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名家推荐
艺术家专区
名家推荐
 

/    贺成才,1960年生于辽宁省盖州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美展,并多次获奖,部分作品被艺术展馆收藏。1999年参与由江泽民总书记题词的《万里江山图》巨幅长卷创作。2004年策划组织了《新北京盛景图》巨幅中国画长卷。

主要成就: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代表作品《万里江山图》、《新北京盛景图》
    贺成才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美展,并多次获奖,部分作品被艺术展馆收藏。1999年参与由江泽民总书记题词的《万里江山图》巨幅长卷创作。2004年策划组织了《新北京盛景图》巨幅中国画长卷。
    在长期创作实践中,大胆创新,师于前人,又不拘泥于前人,逐渐形成了清新、飘逸、朴质、典雅的艺术风格。一位颇具实力的画家。他的国画作品清新、飘逸、质朴、典雅。读他的画就会被作品中的激情和富有创新的意蕴深深打动。贺成才的画即不直白缺少意蕴,又不怪诞让人费解,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他都有不凡的建树。成才认为“艺术的生命力在于创新,这种创新是不断扬弃和超越的过程。”

 
 
    现为中国书画院国画院副院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