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5-07 - 2023-05-12

    开幕时间:2023-05-07 10:30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机构: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4号
    展览介绍: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高度,明确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此次“时代华彩——新中国水彩画的实践与嬗变专题展”,旨在通过对不同时期水彩画作的呈现,用饱含光影和诗意的笔触和画面,讴歌波澜壮阔的时代巨变,展现人民的生活变迁、精神风貌和心灵世界,同时推动促进各地艺术家交流互鉴,用水彩特有的艺术形式,创作更多彰显中国审美旨趣、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反映全人类共同价值追求的优秀作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画卷增光添彩。
 
7d62731f4088fd96316c6d9f4d49054.png
 
0146bb198da14de871a105193a07ead.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