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5-12 - 2023-05-21

    开幕时间:2023-05-12 14:00
    展览城市:蒙古国
    展览机构:蒙古国大使馆蒙古文化与信息中心
    展览地址:蒙古国大使馆蒙古文化与信息中心
    展览介绍:

    由蒙古大使馆主办的“一束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苏德格日勒绘画作品展将于蒙古国驻京领事馆文化、信息中心举办,展览开幕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下午14:00。

    苏德格日勒作为一位长期生活在北京的蒙古国画家,先后在中国传媒大学、东华大学学习,现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攻读博士,可谓一位孜孜不断求学新知的艺术家。作为一名重点研究图案的女画家作品不算高产,但她的作品既饱含了浓厚的蒙古情节,又融汇了中国绘画的表现特点,将蒙古图腾、纹样组合重构,以充满创意和个性的形式进行再造形成独特的绘画样式。她对文化观念与民族信仰的思考,也使她的画作更加深远神秘,可谓一位特点鲜明的的蒙古女画家。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30余件,呈现她在绘画主题、语言、内涵方面的思考与探索。
 
bcdbd869fada0c75bc5cc9900724e05.png
 
e7373f46dec0f852739be04deb87537.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