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5-20 - 2023-07-30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机构:Bluerider ART 上海·外滩
    展览地址:上海黄浦区四川中路 133 号
    展览介绍:

    Bluerider ART上海·外滩将于2023年5月20日推出「伏笔」(Foreshadow)──鲁普雷希特·冯·考夫曼 (Ruprecht von Kaufmann )与苏珊·库恩 (Susanne Kühn)双人展。作为Bluerider ART代理的中生代实力派德国艺术家,鲁普雷希特·冯·考夫曼与苏珊·库恩皆长期专注于具象艺术,以隐晦的风格语言探究人类潜意识状态及深层的心理与情感。艺术家透过有如戏剧般的“伏笔”,引领观者追踪画作中的预埋线索,逐步深入其构筑的超现实梦境,深入人类与自然环境的关系、自我身份的探索与建构等深刻议题。

    作为一位优秀的图像叙事艺术创作者,鲁普雷希特·冯·考夫曼选择围绕人的多种层面,利用当代绘画的视觉语言展开批判叙事与平行现实幻境。他创作油画、雕塑和纸上作品,灵感常常来自于生活经验以及文学阅读、音乐、电影等,其中尤以电影影响甚巨。相较于电影的时间叙事与声线的交织,绘画是定格的作品,考夫曼在绘画中引入前与后的分隔,以此打开更多表达的可能性,观看随着画面构图的引导往往产生强烈的情绪反应。他擅长观察与捕捉人的形象,但并非创作传统的“肖像画”。他的作品中常见反复被厚涂消失、模糊的面孔,指涉未设限且开放的人物形象。透过低彩度、抑郁色彩的连续性构图,考夫曼擅于捕捉深刻的个人时刻、个体的脆弱,也暗示一种普遍的人类经验。
 
3182037b5bc6ebeedfc3ac6804b8bfe.png
 
a0161d36b4ce6969f2ac7fdf7c213c6.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