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4-19 - 2023-07-23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机构:上海宝龙美术馆
    展览地址:漕宝路3055号(近新镇路)
    展览介绍:

    近60件横跨16世纪至20世纪的史诗级艺术瑰宝真迹,巴洛克宫廷画家凡·戴克、新古典主义大师安格尔、浪漫主义大师戈雅与德拉克洛瓦、维也纳分离派绘画大师克里姆特、超现实主义大师夏加尔与马格利特、形而上画派代表人物契里柯、波普艺术领袖安迪·沃霍尔……这些西方绘画史上灿若繁星的名字,世界级绘画大师们组成的阵容恢弘的艺术“天团”,将在展厅中与您娓娓道来一部精彩的西方人物绘画发展简史。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亚洲范围内艺术品收藏和展出最为丰富多样的重要博物馆之一——东京富士美术馆。东京富士美术馆(Tokyo Fuji Art Museum)由日本作家池田大作先生提议建立,收藏范围包括油画、版画、雕塑、摄影、漆器、陶瓷器、刀剑、甲胄和徽章等类别共计超过3万件东西方艺术珍品,其中文艺复兴时期至近代的西方绘画精品,为其核心收藏领域。此次展览是继宝龙美术馆2019年举办“西方绘画500年——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盛大开幕后中日文化艺术交流又一次跨国巨献。
 
3232812f5cf063c16aa1d72d8fc9d52.png
 
e7b7a26c03b487dbc9529313b1ad174.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