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4-06 - 2023-04-13

    展览城市:西安
    展览机构:西安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
    展览地址:西安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18号)
    展览介绍:

    王昌楷先生对油画、水墨画传统技法的尊重和掌握,和他对创作内容近乎严苛地选择和深思熟虑,与不断寻求每一幅作品的独创性相结合,最终形成了他自己所说的“稳、准、狠”的独特艺术风格。在此之上,我们可以再加上一个“勇”字,以形容他在绘画艺术之路上不停歇的激情和脚步。他曾对我说过:他出生于河北正定,那是古燕国的易水之滨,出过荆轲那样的慷慨悲歌之士,也出过勇冠三军的常山赵子龙,他的身体中流淌着燕赵先人的血胤。在王昌楷的作品前,我会感到精神振奋和愉悦,也会陷入沉思和遐想,还会体悟精炼和洒脱,而且每一幅作品都有不同的体会。也许这也是他创作时的状态吧。本次汇入本册并展出的三十余幅作品都是他在近几年创作的,他不止一次对我说过:“画家要拿画说话”。无论是油画还是水墨画,相信我们可以从每一幅作品中充分感受到他的思想、他的行动和他的精神。
 
af8db2279c070f3b04e2072d496571c.png
 
0c012659a87e3042a699d3218911e4e.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