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11-11 - 2022-11-17

    开幕时间:2022-11-13 15:00:00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机构: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4号
    展览介绍:

    刘亚谏,本名刘亚健,号终南山人。艺术学博士。集古玩书画收藏和鉴定、诗书画创作、美术研究为一体。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外百家书画院院长;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文化部首批认证高级画家;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副会长;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员;西安美术学院特聘研究员;北大资源文物学院特邀教授。

    秦岭是刘亚谏的家乡地望之山,倾注着他的无限乡愁;秦岭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文化之山,承载着他的无限情怀。刘亚谏把家国情怀融入到秦岭诗书画之中。这次展出共120幅作品(其中绘画作品100幅,自作诗书作品20幅)。这些以秦岭为题材的诗书画作品,是作者深入秦岭写生与精心创作的结果,是作者画道理论研究和绘画实践的结果,是作者博采众长形成个人风格的结果。
 
7fef46d8e20967ef8d654e4c2666417.jpg
 
2932acea5f03732266de5fa1ed28f4d.jp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