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7-27 - 2022-09-15

    展览城市:香港
    展览机构:狮语画廊(香港)
    展览地址:香港天后屈臣道8号海景大厦C座1203
    展览介绍:
 
    以《苍野行走》为题,秦风在香港狮语画廊展开备受期待的个人展览,作为其三十多年横跨中西艺术生涯的呈现。秦风被视为中国前卫艺术的重要代表人物、中国传统水墨的革新者,他的作品兼容包并又充满动态,融合了西方表现主义哲学的浪漫与中国书写式的气韵。
 
    秦风的创作汇集了对於东方哲学中天地之道的思考,同时透露出西式表现主义的强大能量。超越身体的大尺幅书绘让他将传统意义上的中国书画转变为一种跨文化的抽象主义的绘画。同时,秦风的创作体现出多媒介、多媒材的特点,对当代媒材的应用使水墨在秦风手中演变为结合传统工艺与当代文化面貌的综合艺术形式,“後现代水墨” 的立体空间也由此建立。
 
a7dadaabf2defda7be44c6957eb94af.jpg
 
5f546326a1d2ebc457d4002eb32e534.jp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