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3-05 - 2022-03-28

    开幕时间:2022-03-05 15:0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沪东当代美术馆
    展览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18号FOR天物空间
    策 展 人:于欣卉
    学术主持:古冈
    主办单位:艺术外滩 FOR天物空间
    承办单位:沪东当代美术馆
    协办单位:城市不眠
    展览备注:支持:蒙玛特(中国)
    展览介绍: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艺术给予我们美感的同时也吸引着我们不断探索它的内核。柳飞通过对大自然及生活的亲身经历,在斑斓的色彩里,那些具有抒情的线条充满着不一样的生命力。

    一幅幅场景,一个个自然空间,彼此相联系,又静谧如初,在这样的艺术世界里,时间仿佛缓慢了下来。柳飞的作品,不仅仅是一段段内心的独白,更是一次次对生活的热爱。

    他将周遭的自然与内心的图像进行梳理、融合,画面的笔触如潺潺流水,入画即入梦。林中一隅,阴凉树下,一潋柔波,仿佛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正如唐子西诗云:山静似太古,日长如小年。

    艺术作品是艺术家思想的延伸,也是精神力量的凝聚。一丛丛树林,纵横交错的枝桠,是画者写下的诗句,也是记忆飘飞的呓语。此刻,柳飞仿佛是林中的旁观者,时而凝视远观,时而低头思语,在光影变幻的路上,他继续穿行其中。

    无论当下如何,艺术始终是一场独自的修行,正如林风眠先生所说:“我像斯芬克斯,坐在沙漠里,伟大的时代一个一个过去了,我依然不动。”
 
 
157cf4664b1ed29b564ffabdaa23dbd.png
 
c8913979009b2cbb254d10f83469d4c.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