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10-13 - 2021-10-27

    开幕时间:2021-10-13 09:30
    展览城市:海南 - 海口
    展览机构:海南省书画院
    展览地址:海口市公园北2号明星大厦一层
    展览介绍:
 
    本次“华彩风流——海口美术百年作品展”共展出65位美术家的106件美术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剪纸、漆画、综合材料绘画、雕塑等多个美术种类。大部分的作品主要来自入编书籍的艺术家,其中甚至包括已经过世老艺术家的作品,也有远在他乡的海口籍艺术家、旅琼文艺家,此外还融入少部分海口近些年崭露头角的新生代画家,可以说,该展览所展出作品代表着历年来海口各个阶段美术发展最具代表性的水平,凝聚了十代新老艺术家倾力之作,其题材内容上更是丰富多样,涵盖着这百年来海口美术人在艺术上所有的执着,蕴藏的信念,对外来文化的包容,以及建党百年间海口美术人的家国情怀,将海口的文化底蕴、地方特色、人文精神和红色文化结合起来。这些人物与这些作品如若一条跳动的脉搏牵连起海口百年美术沧海桑田,以及新的生机勃发。
 
    该展览既是包含着对海口地区重要美术历史的回溯,也有着对新世纪新时代海口美术的梳理和呈现,具有独特的视角和价值。同时,《华彩风流——海口美术百年》作为一部当代视野中的地方美术史,它是海口文化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上面清晰分明地刻着古往今来那些追梦人的名字,以及他们不朽的爱。
 
04465a3fd31ee09aafd302413ad40f0.png
 
1b54f25d4d5b88d7c61a458d25b08aa.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