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07-22 - 2021-08-15

    开幕时间:2021-07-22 17: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宝龙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闵行区新镇路1399号
    主办单位:言午画廊
    参展人员:贾宽
    展览介绍:

    贾宽的作品,始终透着几分无所不适的澄明与淡泊,他似乎在以画作观照现实的自我。他笔下的世界,有充满烟火的人生百态,也有静谧空旷的山河湖海。画中之人亦如他的内心写照,悠然自得、玩味人生。“他们”以乐观通达、可爱天真的状态寓居于这个沧海横流的纷扰尘世,却也因此仿佛游离其外,和这个世界保持着距离。

    这恰是庄子所言的“游于世而不避”,是与现实保有距离的艺术性游世态度。或许也如此,才使得贾宽的画作中有种戏谑的幽默与不谙世事的疏离,最终得以成就他的“宽式幽默”。

    “乘物以游心,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 《庄子》
 
1a3963e36eb5dcca238fb0e21a71b7f.png
 
53e33384ef0fe4524da0cca432537ed.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