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7-28 - 2020-09-20

    开幕时间:2020-07-28 10:00

    展览城市:山东 - 青岛

    展览机构:青岛宝龙美术馆

    展览地址:青岛胶州市少海北路10号

    策 展 人:刘建栋 任迪

    主办单位:宝龙文化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宝龙美术馆

    参展人员:徐永新,丛荣启,徐生华

    展览介绍:

 

    巍巍我军,壮我山河。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伴随着战争的硝烟,伴随着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我国的军队美术创作也在九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独具面貌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军旅画家,作为部队文艺工作者,他们不忘初心,创新自我,创作了一幅幅经典作品。在他们的画中奔泻的激情,有着军人的情怀与壮烈。他们对艺术的执着,有着军人的果敢和坚定,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有着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徐永新、丛荣启、徐生华、袁谦本四位画家,生在海边,长在海边,长期在军队从事专业美术创作。他们是军人也是画家,作为军人,养成了雷厉风行、豪迈洒脱、严谨治学的品格;作为画家,他们又有谦逊低调、德才兼备、铁骨柔情的品质,以笔墨激情描绘了祖国的名山大川、万里海疆。作品具有一种豪放郁勃的气势,画风苍劲恣肆、纵横排奡、气势夺人。以造化为师,“搜尽奇峰打草稿”,汲取名山大川的灵气,将自然与传统绘画技法结合起来,以期进入“用无不神,法无不贯,理无不入而态无不尽”的自由洒脱的艺术界。


    悠悠我心,报我中华。在建军九十三周年之际,青岛宝龙美术馆组织策划这场《拥抱海疆——庆八一军旅画家作品展》,盛情特邀四位军旅艺术家创作了96幅军事题材国画作品,以他们饱含激情的绘画作品献礼建军节,以此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向革命先辈致敬,向军人致敬。画展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作品中蕴含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浸润着浓厚的家国情怀,引领观众走上一段壮阔的视觉之旅,激发人民对军人的尊重与热爱。

 

微信图片_20200728085814.png

 

微信图片_20200728085818.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