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7-24 - 2020-08-30

    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
    展览机构:浙江省博物馆
    展览地址:杭州西湖文化广场E区
    参展人员:黄宾虹
    展览介绍:
 
    据悉,浙江省博物馆将于7月24日——8月30日推出“古物影——黄宾虹书法收藏展”,展览将分为晋唐写经、明清翰墨、乡贤手迹、赝本4个单元,展出黄宾虹旧藏的书法作品67件,年代跨度从晋朝直至近代,重要展品包括晋《写经卷》、明祝允明、文徵明《四体千字文卷》、明清《手札册》(34开)、黄宾虹藏旧拓汉《张迁碑》拓本册等。

    黄宾虹凭借其开阔的眼界、深厚的学问根基及独到的艺术品位,收藏了数以千计的古物。展览意在将鉴藏活动放入其艺术成长史中,以毕生过眼、收藏为基础,于其理论着述、书画创作中体察其鉴藏理念、收藏取向、审美好尚、品评标准,从而追寻黄宾虹艺术创作与收藏之间的相互作用及其潜藏的精神追求。
 
微信图片_20200721083427.png
 
微信图片_20200721083401.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